星期四, 3月 12, 2009

你回來吧 1971 - 譚炳文 + 李香琴



男 : 自悔輕挑講錯話 累你哭泣聲咽啞
原諒了我諸般錯 快回家
女 : 恨你多多假說話 恨你口多心太花
難望我再歸家裏 氣難下
男 : 寂寞深宵思想你 徘徊花陰冷雨下
女 : 舊夢煙消不堪記 怕情話
男 : 望你將哥寬恕吧 望你速速歸我家
女 : 緣分已了一刀斷
男 : 哎 我淚流下

男白 : 嗚~~你返藜啦
女白 : 我唔返
男白 : 你唔返黎,我做人仲有乜意義呢?
女笑 : 哈哈哈............
男白 : 人地甘傷心,難為你仲笑得落唧

女 : 你淚落滔滔我哈哈笑 哈哈哈......
男 : 情長夫妻算了吧
女 : 斷絕夫妻的恩愛,氣難下
男 : 任我嬌妻點責罵,任我嬌妻將我打
女 : 你誠心懺悔我歸家去
男 : 快來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