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月 12, 2009

桃花江 1929 - 王人美 + 黎莉莉

我聽得人家說:說什麼?
桃花江是美人窩,桃花千萬朵,比不上美人多
不錯 果然不錯
我每天踱到那桃花林裡頭坐,來來往往的我都看見過,全都好看嗎?
好!那身材瘦一點兒的偏偏瘦得那麼好!
怎麼樣的好啊?
全是伶伶俐俐小小巧巧婷婷嬝嬝多媚多嬌
那些肥一點的?
那肥一點兒的,肥得多麼稱多麼勻,多麼俊俏多麼潤
哈,你愛上了瘦嬌,你丟了肥的俏,你愛了肥的俏,你丟了瘦的嬌,
你到底怎麼的選,你怎麼的挑?
我也不愛瘦,我也不愛肥,我要愛一位,像你這樣美,不瘦也不肥,百年成匹配
好!桃花江是美人窩,你不愛旁人就只愛了我?
好!桃花江是美人窩,你比旁人美得多
好!桃花江是美人窩,桃花千萬朵,比不上美人多!

沒有留言: